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

You Find Limited互聯網營銷見工優勢已超傳統營銷企業

互聯網營銷作為新興行業,在近幾年來具有崛起之勢,而且勢頭猛烈,發展勢頭已經遠超傳統的營銷企業,當然傳統媒體營銷因為發展歷史長,經驗累積豐富,暫時還是佔據著營銷行業的大壁江山。可是也抵擋不住像You Find Limited互聯網營銷的優勢。

You Find Limited是一家老牌的互聯網營銷企業,總部設立在香港,與google、百度等大型搜索引擎公司建立合作關係,此外還和大型的社交平臺也有建立合作關係。像You Find Limited的新興互聯網營銷公司相對比傳統媒體的營銷公司具有明顯的優勢,You Find Limited見工的優勢,首先是新聞、資訊傳播管道的改變,媒介融合後,互聯網憑借強大的時效性成為資訊傳播的主要管道,互聯網用戶的大幅度增加,給互聯網營銷帶來優勢;其次則是品牌最關心的曝光率、到達率和轉化率的問題,傳統媒體因為對受眾數量、曝光度、轉化率難以準確計算,所以與互聯網營銷數據精准性對比就顯出落差;最後則是品牌關心的價格方面,互聯網營銷有不同的組合,價格方面也大大低於傳統媒體營銷。

因此,去You Find Limited見工是一個不錯的就業選擇,選擇新興行業,發展更有潛力。但即使是互聯網營銷公司的面試,也需要了解營銷行業的相關知識,了解公司的發展核主營業務,You Find Limited主要經營的是品牌維護和網路營銷方面,而且見工人員掌握相關的營銷知識能給面試官留下一個更為專業的印象,增加錄用機率。

相關閱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